close
今天

我的休假日




我想

我的休假日前天就開始在做準備了吧!!

臨時決定去夜店

DREAMS

一進去~~~

人超多........

還不到一個小時就轉移陣地

LAMP

人~也好多

雖然玩不起來~~

但也是待到四點多







然後我還要上班


很好!!







昨天....

上個禮拜就約好

花園夜市





原來我早就去過

好笑!!





買的不是很過癮

改天再去buy一次

哈~~



謝謝你買給我的褲子

^^






最近瘋夜店瘋很大

可是你們都累了~

暫時饒了你們吧!!









今天~

要去哪?





邊走邊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