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不是餓得要死

就是撐得要死~~









通常



都是餓得要死!!








今天

很白癡




下班後


我、姑姑和她大兒子

三個人

吃了310元的晚餐






很浪費




一人一碗麵

一大盤的滷菜

一碗餛飩湯

10顆水餃

一盤小菜





根本吃不完

我跟弟弟的麵剩最多~~




姑姑餓過頭了

狂點!!





我們三個

撐到一個不行!!




哈!!

我最聰明~~

慢慢吃



所以我吃最少

辛苦我姑和我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