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神經大條的豬頭敏

謝謝妳

很白爛的酥餅






雖然是順便~

但知道我心情不好

是妳們陪著我





昨天很開心

我們真的很白爛

瘋狂試戴髮箍

還充當model

完全不顧店員她們

也算她們有眼福~

哈哈!!

想看我們''ㄎㄧ笑''

有得等...(好像常白爛給朋友們看)= = ''






到另外一家店

還假裝要買眼鏡...

拍完照後拍拍屁股就走人!!



店員整個就是大傻眼






好久沒做這種丟臉的事...

但這樣不顧形象我才可以真正的開心~


也謝謝妳們買的

髮箍→我一定會戴

零錢包→我超愛

圍巾→我和豬頭敏一個人一條

要一起圍嘿!!

這樣大家才知道我們感情好~










說好的娛樂~

說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