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留了紙條

要馬麻一大早叫醒我

馬麻問我幹麻這麼早起

我說~~

【我要整理家裡】

馬麻說

『地上順便吸一吸(吸塵器吸地板)』

【我還要去教會】

『恩~~妳很久沒去了』

『是應該要去』






就這樣...

起了一個大早






吃個早餐

去看個醫生

回家 出門





可是我沒到高雄教會

我去了十全教會

因為..

我不敢到高雄教會去

太久沒去了...




害怕生疏

所以沒去






所以選擇到十全教會去


這裡的人跟高雄教會的人一樣

都很親切...




^^



我喜歡這裡

更愛高雄教會





久違的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