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這陣子最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天

真的    真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大家

我愛你們







首先

謝謝我的四朵花&帥帥幫的同夥們

在名宿內給我的驚喜

雖然~~~

早就發覺你們怪怪的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

差點掉眼淚了呢!!

也謝謝你們禮物

我很喜歡

還有你們的蛋糕~~

幫我畫了顆蘋果

謝謝你們              大喊我愛你們








劍湖山回來後

又續攤

好朋友們幫我慶祝生日~~

哈哈

喝個爛醉!!




親愛的~

我門兩個同一天生日

謝謝妳下班還趕來跟我一起渡過這提前與另類的生日

你的生日禮物很特別

哈哈

我愛到一個不行

︿︿





總而言之

謝謝你們大家

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