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

是我的母校→三信家商的園遊會

本來押

我以為只有我跟依霖兩個人會去

結果

一到大門口

我看見了阿達、莉萍、雅媚

我嚇了一跳

阿達還給我穿運動服勒

= = ' '

他竟然跟我說

這樣才有回學校的感覺阿





然後阿

進了學校

到了穿堂

我看見了依霖、昱如、阿彥、俊潁、呆呆、文琪...

哇~~

有夠多人的拉

好久沒有見到大家了

大家似乎都過得還不錯

文琪有變漂亮喔~~     ︿︿*






嗯~~烏龜也趕到了

323大集合囉~~

回三信

當然不忘到7-11給他小鬧一下囉

畢竟我們也再7-11實習過阿

呵呵

之後

我們就逛押逛的

逛了一圈

結論是

沒什麼好買的

恩~





接著

我們就去輔導中心探望辛苦上班中的瑜鴻

沒辦法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

我們只講幾句話

她就要去忙了

我們只好往下一個目的地出發

去看→報應









其實一點也不恐怖

只是

我會怕

又不小心把爆米花灑在依霖的身上

實在有夠不好意思的拉

還一直嚇到妳勒







晚上我們又去了校友之夜

去一下下就回家了







在外面一整天

身體黏到一個不行

有夠噁心

趕緊回家洗澡去~~






快樂的周六

323的大集合~~

真的讓我好想回到高中時

感覺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