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妳這麼久了

妳...

讓我決定了

不再把妳當好朋友看待

決定電話簿不再有你ㄉ存在

決定把妳拒絕於千里之外

決定把妳從我的即時通裡刪掉

我不想在一昧的把妳當好朋友看待

妳讓我撤徹底底看清楚了『朋友』的意義



只是讓妳利用的一個工具罷了

從今天起

妳不再是我的好朋友

我受夠了

我不想再當一個笨蛋

給妳的就給妳了

不用還我

從今以後

妳不要再跟我借東西

要東西

到此為止

我不想當一輩子的傻蛋

如果你在繼續這樣下去

連個知心的朋友也沒有

妳好自為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