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確定...


這是愛嗎??


短短兩天的相處


足以讓你愛上她??


你不覺得


這是錯的嗎?


你曾經說過你不會跟朋友的女朋友在一起


更不會去搶朋友的女朋友


可是現在你做的又是什麼??


都已經被發現了


你為什麼還要去跟她連絡呢?


你不覺得這兩天


你再跟我說她的事時


我都沉默了嗎


你不是不知道XX是個多可怕的人


極盡變態了


我的朋友...


你醒醒好嗎??


就算你們真的彼此喜歡對方好了


但有XX的存在


他一直賴在她家不走


你們也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在一起的


我很想柷你幸福


但愛


不是用搶的、霸佔的


要公平競爭


如果...


XX主動讓出


我相信


你們會有好結局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