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勸了我很多...

我真的有聽下去...

我也都懂。。。

這次我走...我就有把握會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好

絕對不會讓我的姊妹們擔心

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你們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是永遠的*四朵花*

是不會改變的...

永遠不會改變

孟姐姐...

你不要再生我的氣了...

好嗎??

妳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我很重視你們...

我去台南更不想失去你們...

我們是*四朵花*耶~~~

雖然我這朵小花離開了...

但我一直都在...

沒有人可以取代我的位置喔~~~

知不知道阿?? ^^

姊妹...不可以忘記我喔

有空上台南找我

我也會常常下來看你們的...

豬頭琳琳...

我去屏東玩要住妳家喔

希望你和〝哦〞能有更進一步發展

不然醬菜也不錯押...^^

蓉~~

不要讓自己太累...

要多多休息

孟孟~~~

上大夜...身體越來越差...

要好好照顧自己...

該補就好好給它補一下喔...

總而言之..

姊妹們...

認識你們真好...

愛死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07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